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市政管理 >详细内容



区市政局:全面取缔城市建成区内LED户外广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解决LED电子户外广告扰民问题,减少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6月2日起,璧山区市政监察支队会同区工商局、璧城街道办事处、璧泉街道办事处开展为期1个月的LED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取缔我区建成区LED户外广告。

一是成立由区市政监察支队、区工商局、璧城街道办事处、璧泉街道办事处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治方案,查找拆除法律法规依据,研判拆除时将会出现的困难和措施

二是对全城LED户外广告进行逐一摸底排查,登记备案。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对商户发放拆除通知书1000份,要求商户限期自行整改

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市政监察支队对未自行整改的LED户外广告进行强制拆除,工商局对商户进行宣传执法,璧城和璧泉街道保证拆除工作的稳定有序。

据统计,目前共出动600人次,165车次,拆除LED户外广告396块。预计将于6月底全面完成拆除工作。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6璧山新闻
    20180725璧山新闻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