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政府信息>其他信息>食品安全 >详细内容



正兴镇:召开“火锅老油”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正兴镇食药监所,于2018年1月25日下午,召开全镇36个餐饮店的业主会议,布置“火锅老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

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餐饮行业禁止使用回收“火锅老油”,国家早有明文规定,而且把使用回收“火锅老油”当做使用回收“地沟油”处理。对餐饮行业回收使用“火锅老油”的行为,要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决不姑息迁就,决不护短枉法。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使用回收“火锅老油”十分关注,各餐饮业主要积极主动,自觉投入到整治“火锅老油”行动中来,做好表帅,模范带头。

三、严格执法,严查违法。各餐饮业主应主动索取回收公司的回收资质,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法人和回收人身份证复印件,要与回收公司签订《回收合同》,要填写好每次回收后的《回收记录》。不是回收公司回收的餐厨垃圾,要与回收个人签好协议,注明回收去干什么。做好回收记录。

四、各餐饮业主与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签定《璧山区禁止使用回收“火锅老油”承诺书。

六、各餐饮业主,一节快到,两会陆续召开。希大家在卫生、原辅材料的采购、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台账记录等各方面,一如既往的做得更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C:\Users\Philippe\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20180125_143905.jpg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6璧山新闻
    20180725璧山新闻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