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服务>医疗卫生 >详细内容



区人民医院全球著名放疗设备投用
治疗晚期癌症效果更佳
来源:璧山报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2018年渝西肿瘤放射治疗峰会在区人民医院召开。当日,区人民医院展示了最新引进的全球著名放疗设备——放疗直线加速器,并宣布该设备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直线加速器能满足不同深度肿瘤的治疗需要,尤其是对不适宜手术的局部晚期肺癌、颈段食管癌、鼻咽癌等疗效更佳。

  区人民医院放疗中心于今年年初引入放疗直线加速器,在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后,现已具备正式使用条件。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设备可发射10M、6M两种能量的X射线和多档次不同能量的电子线,能够开展多种肿瘤的精准三维适形放疗、立体定向放疗、调整放疗及影像导航放疗等。设备可用于大多数头颅、胸腹、盆腔、四肢等部位的原发或继发恶性肿瘤,以及部分良性肿瘤,具有精准度高、疗效好、副作用小等显著优势。

  该负责人表示,新设备的投用,将进一步提升区人民医院医疗水平,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在当日召开的峰会上,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专家教授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记者 谢捷)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6璧山新闻
    20180725璧山新闻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