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服务>便捷交通 >详细内容



区公路管理所:积极推进G319标准化示范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璧山区公路管理所根据全年目标任务,未雨绸缪,不等不靠,积极推进G319标准化示范工程,按照道路标准化要求,从提升道路路况、完善公路设施、开展公路绿化美化、打造公路文化等方面着手,投入资金近600万元,极大的提升G319线路容路貌。

一是及早谋划及时安排了G319线公路预防性养护工程。根据G319线2017年道路检测情况,我所提前谋划开展前期工作,已经开展病害修复、路面加铺沥青面层工作,保证了道路良好的通行能力和行驶性能。二是及时规范完善公路附属设施。对全线水沟、挡土墙、路肩进行修复增高美化,对全线100个道路路口规范搭接硬化,防止污染道路,设置道口警示桩,同时增设8个公交站亭,方便服务群众。三是及时开展公路绿化美化工作。对行道树修枝整形刷白,并有针对性的补栽灌木、花草,形成公路两旁一米的景观绿化带,并利用公路边坡挡墙进行公路文化、十九大精神宣传。通过示范工程的开展,G319线做到道路、设施、花草、行道树和路域环境有机融合,实现该路段“畅、安、舒、美”,为迎接2018年小国检和“十三五”末大国检奠定坚实基础。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盐店等五个停车区…
  • ·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30璧山新闻
    20180727璧山新闻
    20180726璧山新闻
    20180725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