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办事>个人办事服务指南>其他 >详细内容



区国土局:五举措推动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区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璧山区国土房管局从6月开始,按照自然资源部的统一部署,针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群众最关心的11个问题,全面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专项问题整治。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方位、多角度查摆问题。不怕揭丑不怕露短,深挖细查隐藏的潜在风险,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业务效能、业务水平的提升,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纳入职工绩效考核,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三是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实点,为不动产登记档案查询窗口新购置了自助查询机、叫号机,为群众免费复印,提升了办件大厅硬件设施。

四是科学设置不动产登记大厅窗口,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和老弱病残、企业办件等特殊群体需要。

五是下沉基础业务,缩短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区国土房管局将农村集体土地不动产登记业务专线延伸到镇街,同时将农房档案查询相关业务委托国土所办理,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减少了群众 “来回跑”。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6璧山新闻
    20180725璧山新闻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