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和要闻 >详细内容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
沉心静气真抓实干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璧山报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83e33a5d24a049b08b75d63dd77c98de.jpg

7月27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中央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区委书记吴道藩、区长秦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向邦俊出席会议。

“学得越透彻,行动越坚定。”吴道藩指出,学习的水平,决定工作的水平;思想有多远,路就能走多远。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若不通过学习更新思想、指导行动,就会成为“墙上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难以形成一门心思抓发展、一往无前推动发展的定力。各级干部职工要开展经常性学习,通过经常学、系统学、透彻学,提升手艺、把握方向、形成定力,更好推动璧山发展。

“学以致用,才能推动发展。”吴道藩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学以致用。当前,璧山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繁重,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中央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具体而言,一要全面深化改革。改革的举措重在管用,要拿出硬招、实招,高效、精准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消除阻碍发展的肠梗阻。二要不断推动创新。要坚决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生态+文化”创新城市建设手法,不断提升璧山生态环境质量和城市内涵与魅力;要充分认识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大力发展绿色产业,通过引进和落地一批技术含量高、就业容量大、环境质量高的绿色产业项目,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业集群,不断增强璧山经济发展的韧劲和后劲;要做好当前的扫黑除恶、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等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市璧山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和《重庆市璧山区贯彻落实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担起责任、下足功夫、聚焦关键,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璧山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何平、李金泉、朱朝阳、刘晋、万容、黄文杰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记者 谢捷)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盐店等五个停车区…
  • · 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30璧山新闻
    20180727璧山新闻
    20180726璧山新闻
    20180725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