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锦绣璧山 政府信息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 互动交流
天气预报: 璧山电子地图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专栏>项目审批与核准 >详细内容



环境保护局审查建设项目 环评信息公示表(云泰)
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重庆市璧山区环保局审查建设项目

环评信息公示表

 

重庆市璧山区环境保护局审查以下建设项目环评文件,现公告有关环评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7月24日—2018年7月30日。环评文件查询方式http://www.bshb.gov.cn/。

反馈意见受理方式为电子邮箱:bshbsp@163.com,传真:41419450。通讯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沿河西路南段78号,邮编:402760。申请人和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11

橡胶制品生产项目

璧山区璧泉街道璧青北路898号(2号厂房)

重庆云泰橡胶制品厂

江苏久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云泰橡胶制品厂是一家鞋底加工和销售的企业,为满足本地鞋材市场需求,企业租赁重庆市璧山区奥康工业园区已建成的标准厂房,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璧青北路898号(2号厂房),租赁面积约910m2。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形成年产皮鞋大底150万双、年产皮鞋成型底板20万双的生产能力,企业购置的主要设备包括密炼机、开炼机、硫化机等设备,以厂家下订单形式生产,年工作200天。

1.运营期废气环境影响及防治措施

营运期配料车间产生的粉尘采用布袋除尘器处理后,由排气筒(1#排气筒)排放,排放高度为20m;密炼、开炼及硫化工序产生的非甲烷总烃、H2S经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一起由1根20m高排气筒(2#排气筒)排放。本项目处理后的颗粒物和非甲烷总烃满足《橡胶制品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7632-2011)中表5和表6排放限值;H2S满足《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1993)。根据同类型企业实际调查,炼胶、硫化车间内极易感觉恶臭味的存在,恶臭等级为3级,车间外恶臭味较小,恶臭等级为2级,车间外50m基本闻不到臭味,恶臭等级为0级,本项目各车间与最近敏感点均大于440m,距离较远,因此本项目产生的臭气对周边敏感点影响极小。

2.运营期废水环境影响及防治措施

本项目生活污水依托标准厂房配套已建的生化池处理达《橡胶制品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27623-2011)中表2间接排放限值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再进入璧城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后排入璧南河。

3.运营期噪声影响及防治措施

通过合理布置高噪声设备,并对设备采取减震措施,经厂房墙体隔声后,能够满足 《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限值要求。4.运营期固体废物影响及防治措施

一般固废:本项目于1#车间西北侧新增1间10m2的一般固废暂存间,废边角料、不合格产品、包装废料及布袋除尘器收集的粉尘经收集后暂存于固废暂存间,定期交由由物资回收公司回收处理。废棉纱及废抹布收集后生活垃圾一起随园区生活垃圾一起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危险废物:废活性炭定期更换后直接交由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理,不在厂区内暂存,废油桶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3m2,1#车间西北侧),且危废暂存间作为重点防渗区,地面与裙脚做到防水、防油、防漏处理,并在明显处张贴危险废物的标识和岗位操作规范及规程,废油桶定期交生产。

 

 




公示公告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重庆市璧山区企业服务中…
  • · 璧山区2018年成长型微型…
  • · 太阳堡等公租房小区空置…
  • 政府动态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政务信息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8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6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5期)
  • · 政务信息(2018年第24期)
  • 璧山视频
    20180726璧山新闻
    20180725璧山新闻
    20180724璧山新闻
    20180723璧山新闻
    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 制作单位:新华社重庆分社信息中心 ICP备案:渝ICP备05003300号 网站标识码:5002270002
    本网站所刊登的重庆市璧山区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3-41430505     举报邮箱:bsxfxxzx@126.com     纠错热线:023-41430510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建议分辨率设置:1024x768,使用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和美璧山微信

    和美璧山客户端